蘋果iPho高雄海鮮吃到飽ne 8上市在即,金屬機殼廠可成加碼在台投資,位於台南永康科學園區(永科工)的新廠耗時一年多興建,昨(27)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到場,該廠為可成集團在台第三座、同時也是最大的生產基地,目前已步入量產階段,有新廠加持,可成在台產能預估不到一年時間可翻倍。

中秋烤肉食材推薦

可成昨日舉行永科新廠啟用開幕典禮,台南市長賴清德、副市長吳宗榮及市府高層、銀行團代表、地方士紳等200多人到場觀禮。可成在台灣原有二個廠區,分別座落於永康的仁愛廠總部以及台南科技工業園區,永康科技工業園區歷時一年餘興建,完工之後將成為可成集團在台灣的第三個,也是最大的一個廠區。據可成規劃,新廠將陸續投入資金,初期仍會以手機、筆電用的一體成形金屬機殼為主要產能,在新廠產能助陣之下,可成集團在台灣的產能可翻一倍。事實上,可成兩岸五大廠區今年都有程度不一的擴產計畫,永科新廠算是前年的規劃、今年投產,也是今年第一座導入量產的新廠。

可成董事長洪水樹在開幕儀式中表示,可成創立已超過33年,如果再加上公司前身,實已近半個世紀,歷經多次轉型,每一次也都帶領可成進入另一個成長的階段。他強調,可成有全世界最完整的垂直整合以及龐大產能,建立產業當中難以跨入的門檻,單是過去20年中,可成營收就成長150倍。洪水樹也指出,這次落成的永康科技工業園區是可成在台灣的第三個廠區,也是可成在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投資案,該廠的開幕,不只是擴大營運規模或是帶來的工作機會,更重要的是研發及對未來的布局,代表的是可成對於地方的承諾、對社會的貢獻。根據可成規劃,新廠大幅增加研發團隊與規模,為將來在新材料、新技術烤肉宅配 大溪、新應用先行布局、做好準備,可望為可成、為客戶創造更高價值的產品;新廠完成後,預估將創造上千個就業機會。(工商時報)2018除夕

屏東 火鍋推薦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張哲恬勉瘸提詢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