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周日如外界預期在重大節日期間試射導彈,雖結果宣告失敗,但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表示,北韓此舉是一種挑釁,突顯了東北亞和美國面臨的風險,美國政府解決問題的決心不容試探。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則表示,川普政府尋求採取軍事行動以外的方式,和平解決北韓問題。

餐廳年菜外帶火鍋推薦 新竹

據BBC報導,上任後首度造訪亞洲的彭斯將韓國作為10天訪問的首站,昨(17)日彭斯訪問南北韓交界的「38度線大溪 海鮮吃到飽」非軍事區時表示,美國對北韓採取「戰略性忍耐的時代」已經結束。他警告北韓,美國近期在敘利亞和阿富汗實施的軍事行動顯示,美國總統川普解決問題的決心不容試探。

烤肉食譜大全

另一方面,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陸軍中將H. R. McMaster接受美國電視台ABC訪問時表示,美國正在制定一系列針對北韓最新行動的應對措施,並在與中國進行協商。他並表示,現在是時候採取各種可能的行動,將嘗試和平解決問題,但不是軍事行動這個選項。紐約時報引述一位不具名的白宮官員表示,川普有很多軍事、外交和其他工具可選擇,北韓這次導彈試射失敗了,可能不會引發即刻反應,但核武試爆就不同了。北韓周日導彈試射後,川普異常的沉默,對事件未做任何直接反應,但他表示,中國正在幫美國制定打擊北韓威脅的戰略,美方不再稱中國是貨幣操縱國在一定程度上就是為了合作。(工商時報)

屏東 燒烤推薦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張哲恬勉瘸提詢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