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1名企業小主管今年2月加薪,返家買了張電腦選號的威力彩,幸運終結連27摃、獨得9.59億元威力彩頭獎,他捐出6300萬元,並指定其中1000萬元要給家鄉、桃園市政府幫助弱勢,預計嘉惠11.5萬人次,3日由台彩董事長薛香川代表捐贈,直讚得主是買彩券、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怎麼算做公益的最好典範。

2018現金回饋卡

薛香川說,這名頭獎幸運兒年近50歲,在民營企業擔任小主管,妻子也在私人企業當職員,2個小孩都還在求學,夫妻平時都會捐款做公益,每期也會購買數百元不等的彩券,連續買了10幾年,過去最高曾中10餘萬,今年2月13日正好調薪,午休先買了3組自選號,下班回家經過中壢區「招鑫來彩券行」,見附近好停車,又多買了1注電腦選號,這張電選彩券讓他獨得9.59億元頭彩,成為億萬富翁。薛香川說,這名幸運兒大方捐出5300萬元給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統籌分配給全台福利團體,另外指定要捐1000萬元給桃園市政府,幫助在地弱勢族群,他特別代表中獎人,把獎金帶回這名幸運兒的故鄉。

代表受贈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中獎人旅費刷卡分期,並宣布社會局規畫1000萬元的用途,包括236.25萬元的「緊急安置處所設備汰換計畫」、216萬元的「桃園市幸運草-弱勢兒童短期托育及課後照顧服務計畫」、250萬元的「桃園市公托親子館充實設備設施計畫」、178.2萬元的「兒少保護個案交通接送服務計畫」及119.55萬元的「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安置處所設備汰換計畫」,希望透過5項社福方案提升社福服務品質,歡迎市民一同買彩券、做愛心。(中國時報)

出國信用卡比較信用卡刷卡禮咖啡機




91C6DB8B7E119836
arrow
arrow

    張哲恬勉瘸提詢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