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雪甄、王琄13日出席中天「大愛劇場」電視電影《愛別離》首映會,女主角陳雪甄首度與金鐘視后王琄飆戲,坦言「很緊張、壓力很大」,有一場戲是她幫劇中婆婆王琄按摩洗腳,因壓力太大,洗到手都在發抖,王琄引導她、幫她放鬆,在與王琄對戲的過程中,順便觀察與偷學很多表演方式,有如上了一堂表演課。王琄則自嘲是「壓力鍋」華航哩程數換機票,讓所有人都壓力很大。



信用卡繳 牌照稅拿過3座金鐘獎的王琄說,有一場戲是她回到家鄉,向已過世的父母道歉,原諒她沒有在父母過世時陪在身旁,那段「回家的路」好長,讓她回憶起母親過世時,「我那時排掉所有的工作回家,那段路真的好長。」她會接演信用卡推薦 加油出國哪張信用卡最好用這齣戲,是在練習面對死亡,因為她想要好好活著,「如果我知道我明天不會醒來,我今天要怎麼過?」她說,如果有值得珍惜的人事物,她不會等明天再好好善待他們,不會到明天才說出「我愛你、我想念你」,她建議年輕演員,若要演好戲,就要好好生活,做演員要學的第一件事是「平等心」,要善待每個角色,不能批判那個角色。(中國時報)2018現金回饋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張哲恬勉瘸提詢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