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1日 16:21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帥氣男模Hero(戴祖雄)因在《康熙來了》被票選為「同志天菜」一炮而紅,討論度越來越高。精通各種運動,又擁有營養師執照的他,有著精壯的結實身材,他最近拍攝新書照片,大秀腹部子彈肌,讓人一飽眼福,不過,卻被質疑「第三點也太大包」,眼尖人士懷疑他是否偷偷「加工」?

▲Hero健身書照片下體太大包,被指偷墊東西。(圖/台灣角川提供)

▲其實Hero先前拍攝高雄年菜推薦麻辣火鍋 大園其他照片就差不多,他喊冤無添加物啦,只是穿了2條丁字褲。(圖/經紀人提供)

Hero最近為健身寫真書拍攝寫真,躺著秀古銅子彈肌,不僅被攝影師誇讚有運動員的身材,又會擺Pose,書商也保證全書「零油光、零上粉、零修圖」。但照片搶先曝光後,有人懷疑Hero是否偷偷在內褲裡加工?對此,經紀人透露,「絕無添加物」,只是Hero為了做好防護措施,裡頭穿了2條丁字褲,可能是因太緊,加上角度問題,剛好有另類效果。

▲Hero的動作被指抄襲貝克漢。(圖/台灣角川、翻攝網路中壢火鍋推薦 平價

此外,還有人認為Hero的Pose疑似抄襲足球金童貝克漢,引起不少討論,但有網友中肯說:「拍照動作就那幾種,這有什麼好抄襲?」Hero首次推出健身書,意外因照片引起話題,讓他始料未及,其實他當初自模特兒出道,除了演藝工作外,積極致力於健康管理,考取多張證照。他笑說,現在突然多了好多封號,但希望大家還記得我是「營養健康管理師」啊!

▲Hero身材佼好,積極健身與營養管理。(圖/經紀人提供)

中國時報【諶悠文╱綜合報導】

距川普宣誓就任美國總統還有兩個多星期,新一屆美國國會3日開議,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萊恩高票連任眾議院議長。由於白宮及國會參、眾兩院皆被共和黨掌控,現任總統歐巴馬任內推行的健保改革(歐記健保)可能被廢,民主黨的歐巴馬4日親赴國會山莊,與同黨議員商量對策。

萊恩在眾議院選舉得到239票,成功連任議長,民主黨籍眾議員裴洛西獲189票,當選少數黨領袖。在參議院,共和黨籍參議員麥康納連任多數黨領袖,民主黨籍參議員舒默任少數黨領袖。

萊恩和麥康納最近皆表明,新一屆國會重點議程將包括廢除歐記健保、改革美國稅制、放寬對環境和金融產業的監管、重振美國基礎建設、批准川普內閣成員的任命案。川普預計將向參議院提交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選。

儘管共和、民主兩黨有意在改革稅制、重振基礎建設等領域展開合作,但雙方對於歐記健保廢除與否針鋒相對。歐巴馬總統4日罕見地造訪國會,與民主黨議員會面,商討如何鞏固其政治遺產。另一方面,副總統當選人彭斯當天也和共和黨議員會晤,討論廢除歐記健保步驟。兩黨陣營日後在這方面勢必有一番攻防。

另外,眾議院共和黨黨團日前提案將旨在監督眾議員操守的獨立機構「國會倫理辦公室」納入眾議院倫理委員會管轄,並觀音 烤肉食材限縮其權力。

川普為此在推特上質問:「難道非要把弱化這個獨立的道德監督機構作為最優先項目不可?」外帶年菜推薦「你們更應集中精力於稅務改革、健康政策和其它明顯要重要的事情。」共和黨議員見情勢不妙,決定撤回提案。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呼籲川普忠於法律,實行對勞工和平民百姓有利的政策。

2017-01-05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刷信用卡太方便,台灣刷卡總額屢創新高!金管會統計預估,2016年全年刷卡額可能突破台幣2.4兆。綜合媒體報導,金管會統計,2016年11月單月刷卡額為2125億元,銀行局副局長莊琇媛表示,適逢11月百貨周年慶,以及銀行和旅行社合作的促銷活動,讓刷卡金額推高;而至2016年11月累積刷卡額已達2.2兆,預估全年刷卡額可達2.4兆,再創歷年新高。官員也指出,由於手機支付、特約商店等服務的增加,以及民眾越來越熟悉使用信用卡,讓刷卡總額逐年攀升,平均每年都有8%的高成長率。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張哲恬勉瘸提詢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