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太原市領導班子在9日上午齊上街頭,發放《文明交通倡議書》,信用卡預借現金號召市民文明出行。這一舉動,瞬間刷爆太原人的朋友圈。「網紅市長」耿彥波一邊向過往群眾發放《文明交通倡議書》,一邊向群眾宣傳開展這項活動的重要意義;一位市民從耿彥波手中接過倡議書,一臉興奮地問道:「市長您今天專門出來宣傳文明出行了?」

各家信用卡年費比較辦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據《山西晚報》報導,9日上午,太原市領導、機關幹部、志願者共3000餘人一起上街,講解文明出行規則,發放10萬餘份《文明交通倡議書》;包括太原市委書記羅清宇、市長耿彥波、政法委書記任在剛、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弓躍、市政協主席張明星等領導全部出動。親力呼籲交通安全

文明交通綜合整治被列入了太原市當前工作重點,7月29日太原市舉行的「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精神培訓」開班式上,《太原市文明交通綜合治理實施方案》正式下發;羅清宇擔任太原市文明交通工作推進小組組長,緊接著,各有關部門組織開展一系列專項行動,市長耿彥波等也上街頭賣力發放《文明交通倡議書》。「今天我們四大班子集體行動,呼籲全社會都遵守交通規則,提倡文明出行,人民城市人民建,大家共同愛護。」耿彥波話語未落,市民就表示,遵守交通規則就能減少交通事故,大家出行也就安全了。需遵守4大號召要點大陸民眾對交通規則較缺乏認知,《文明交通倡議書》共分四項:一是號召行人按信號信用卡國外刷卡燈通行,不要在機動車道內行走;二是號召非機動車駕駛人要遵章守法,堅決抵制闖紅燈、逆向行駛、違法載人等交通違法行為;三是號召機動車駕駛人要繫好安全帶、文明禮讓斑馬線,嚴禁行車途中接打電話,酒後駕駛、超速和疲勞駕駛;四是號召不要在機動車道上攔乘,不要將身體任何部分伸出車外、向車外拋灑物品、影響駕駛人安全駕駛的行為。(旺報)

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2018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張哲恬勉瘸提詢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