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膠菊植物大舉入侵肆虐澎湖島,直接接觸恐釀生過敏或發炎,澎湖縣政府緊急拉警報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牌照稅,提醒民眾外出多加小心,倘若發現請盡速通報協助清除。星巴克買一送一 2018



銀膠菊是外來種植物,屬於菊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葉子形狀為羽狀裂紋至全緣,幼苗外觀近似艾草,但葉子搓揉不具香味,外貌是頂生或腋生頭狀花序,開花時很像滿天星。銀膠菊的環境適應性能力強、生長及繁殖迅速,尤其近來天氣炎熱又伴生下雨,頓時銀膠菊叢生入侵澎湖島,已明顯威脅到本地原生植物的生存空間,嚴重破壞自然生態。

連日來澎湖縣政府不斷接獲民眾投訴,赫然驚見大批銀膠菊出沒於馬公本島各地,特別是離島望安鄉及七美鄉最猖獗。林務公園管理所獲報,立刻總動員展開清除大行動,目前已逐漸控制其入侵範圍,同時派人定期巡查監測。縣府表示,銀膠信用卡繳房屋稅免手續費2018菊的腺毛、短柔毛及花粉會引發人體皮膚或呼吸道過敏,直接接觸更會造成皮膚發炎、紅腫,鄭重呼籲民眾小心遠離避免接觸;若發現銀膠菊,請盡速通報林務所出動清除。(中國時報)

信用卡繳學費手續費哩程信用卡比較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張哲恬勉瘸提詢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