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街頭轉角處也可以選讀到好書!高雄市立圖書館與在地10間特色書店合作,以「高雄。行旅。記憶」為主題,推出特色選書主題書區與精彩講座。市圖說,不僅是市民可以來選讀重新認識高雄,也歡迎遊客來,為旅行帶來新的趣味。

澳盛現金回饋卡好用嗎推薦信用卡

「高雄。行旅。記憶」主題書區,介紹與高雄人事物相關的書冊,或者各家書店的特色選書與文創品,每間書店也搭配各具特色、主題鮮明的分享講座,以真人圖書館的方式,透過閱讀來品味高雄風情。市總圖館長潘政儀表示,圖書館提供借閱服務,出國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書店則銷售書籍,看似二種衝突的角色,卻有推廣閱讀的共通精神,不論是走入信用卡繳地價稅免手續費銀行圖書館或書店,都是豐富閱讀、活絡出版市場生命力的推手。

10間書店各有特色主題,例如誠品大遠百書店、三餘書店的「我在城市角落呼喊」主題書展;「等閑書坊」藏身在小巷裡;「小房子書鋪」佈置有著日式雜貨與藝廊的結合;「城市書店」有著店名一樣的明亮感與節奏感;「叁捌旅店」結合旅店與書店,讓旅客也有書香環繞;「茉莉二手書店」散發輕鬆愉悅的氛圍;「糧光書房」以飲食主題結合不同類型的藝術展演獨樹一格;「政大書城」綜合性質的書籍滿足各種閱讀需求,「MLD台鋁生活書店」有氣派的裝潢也有人文的溫度。(中國時報)

第一銀行 出國刷卡回饋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張哲恬勉瘸提詢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