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玩家您好~

為帶給大家更好、更優的遊戲品質,《武林快打》將於2015/08/07(五)上午09:30~11:30進行系統維護作業,作業期間無法進行遊戲,請玩家提前離線,以免資料發生異常。

※註:探寶調整為點擊回到起點需扣除3張探寶令,領取完8次探寶獎勵後,隔日自動重置回原點。

※註:雕兄外顯問題修復。

《武林快打》營運團隊敬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

麻煩介紹八德英文家教班推薦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29)日上午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閱卷,中午回到黨中央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天的閱卷過程並不順利,黨產會仍有很多資料不給國民黨看,要求國民黨再正式行文申請,他質疑,黨產會的做法是「欺上瞞下、黑箱作業」,有什麼不能公開??

邱大展指出,今天閱卷才看到聽證會的附件,而當中有許多紀錄都有錯誤,今天回來會對相關資料做校正,確認記錄登載有沒有符合當初發言的原意;而另外向黨產會申請要調閱黨產會約談劉泰英、徐立德和是否還有約談其他人相關資料,黨產會卻以沒有具體申請的理由拒絕,必須再行文申請才能調閱。

邱大展質疑,黨產會已經做出行政處分,等於是已經判決,連法院審查案件,相關調查及審判資料都會公開,為什麼黨產會不公開?

此外,邱大展也希望能夠看黨產會委員會歷次開會的資料,包括會議記錄、附件等。邱指出,因為在中投和欣裕台的聽證會後,國民黨有補中投第一桶金相關資料,但黨產會自始至終都沒有說是否有提供資料給委員參考,如果沒有提供那就是「欺上瞞下、黑箱作業」。

邱大展也說,黨產會在11月25日決議將中投和欣裕台收歸國有,今天希望看到當天會議資料和正式的行政處分書,以便準備後續要提起行政訴訟,但黨產會竟說行政處分書還要報行政院決定。



專業成人英語推薦分享 板橋











▲讓貓咪不用受凍的貓梯子。(圖/翻攝自boredpanda.co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寒冷天氣絕對是流浪動物的劫難之一,土耳其近日的冬天也非常寒冷,所以有一名好心的女子?ebnem Ilhan就在家裡的陽台外面,加裝小小的梯子,讓流浪貓們可以從爬進家裡,抵禦天氣的寒冷,甚至還能飽餐一頓。

「這個冬天很冷,我的管家和我住在溫暖的地方,我很擔心外面的貓。」本業是牙醫的?ebnem,擁有一顆善於幫助流浪動物的心,擔心牠們吃不飽、在街頭受凍,所以她在家裡的窗戶外面,製作了一個小小的梯子,讓貓咪可以直接進到家裡,暫時休息,「我想要盡可能地找到所有動物,嘗試著幫助牠們。」

▲目前已經有10多隻貓咪發現這個好地方。(圖/翻攝自boredpanda.com)



因為這個小小的貓梯,截至目前已經有多達10來隻的貓咪光顧,數量也持續增加中,?ebnem不只改造家裡,甚至也會到處幫助流浪動物,「我不認為我做了很多,我只是希望能為這些能看到、摸到的動物們做一些改變,這個世界不只有我們人土城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推薦類在存活著。」

▲?ebnem的愛心,幫助了不少流浪動物。(圖/翻攝自boredpanda.com)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八德





苗栗專業托福補習班課程






ACB4FDAAFF7F6C84
arrow
arrow

    張哲恬勉瘸提詢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