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寶島時代村7日出現4位80-93歲資深美女,在華山基金會安排下,上旗袍圓夢,並在村內遊覽、照,準備參加「寶島哇熊水」的袍美女票選活動;原來他們都是華山基金會長期關懷的獨居老人。



華山基金會天使站透露,他們是在關懷陪伴長輩聊天時,得知有些長輩早年從事農業工作打拼,從年輕到老從未穿過旗袍;寶島時代村目前正舉辦「旗袍美女選拔」,天使站長為讓長輩圓夢,決定安排她們來穿旗袍拍照、參與選美。92歲的林姓阿嬤說,記憶中應是17、18歲時曾穿過旗袍,但隔了信用卡比較 電影最好用的信用卡20186-70年,再度穿上,因有人幫忙化妝打扮,自己也覺得很美。信用卡繳 牌照稅2018各家信用卡比較

來自中寮80歲李姓阿嬤,昨特別帶來2件她嫁女兒時訂做的衣服,因921地震房屋倒塌,旗袍還是她特地從瓦礫堆下搶救出來;還有機會再穿上,覺得非常興奮與感動。(中國時報)

哪一家信用卡最好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張哲恬勉瘸提詢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