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19哪家信用卡利率最低: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19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士林地檢署偵辦程宇姦殺陳姓女模案,一一推翻原先掌握的證據,認為梁女罪證不足,今天下午將她無保釋放,但事後召開記者會,表示仍未排除梁女涉案,並於傍晚6時許緊急處分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士檢指出,現雖證明監視器畫面中與程男同行的女子不是梁女,但因梁女承認幫陳女及程男牽線,案發後也確實與程男旅遊至台中,仍無法排除她涉案,且陳女死狀悽慘,認為程男不可能獨立犯案,懷疑有其他共犯;因梁女仍列被告,擔心她有逃亡可能,因此處分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據了解,梁女今獲釋當下,當庭抱怨:「為什麼不相信我說的,卻相信程男所說的?」事後未再表示任何意見,隨即離開士檢。

哩程 信用卡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國外刷卡回饋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張哲恬勉瘸提詢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