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茂縣富貴山24日清晨發生嚴重山崩,26日上午因邊坡雷達設備監測出山崩位置發生位移,極有可能二次土石流,救援人員緊急撤離;但陸媒26日也傳來好消息,5名被認為「失蹤」的村民,其實是上山採藥,昨天已聯繫上,失蹤人數降為88人。

辦理信用卡條件

四川省安監局表示,26日11時10分左右,在茂縣疊溪鎮新磨村新村組山崩救援現場,預置的邊坡雷達設備監測出山崩位置發生位移和變形,極有可能發生二次土石流,所有救援人員和媒體記信用卡年費比較銀行信用卡繳學費者按照要求緊急撤離現場。不知村莊發生天災

《華西都市報》報導,25日下午,新磨村村民黃略經終於打通三哥吳強的電話,吳強等5人先前上山採藥,才會失聯。當地有座擂背鼓山、魚兒寨,有中藥可採,山民通常去一種名為重樓(用於清熱解毒)的中藥。黃略經表示,5名親屬都已平安下山,見到親人,很是欣慰,但當他們走在去安置點的路上,看著村子已被山石掩埋,又悲傷起來。吳強的好友喬大松說,對於山崩,令人太傷心了,不能接受現實。這5名採藥村民後來得知村莊遭遇如此天災,都很難過。一番搜救找到村民新磨村村民說,村民時常會跨過幾座山去採藥,來回需要數日,在深山與世隔絕,時常不知道外界發生了什麼。這次是搜救隊在山下發現了他們上山採藥的一些器具,猜想著會有人在山上,一番尋找後,終於見到他們平安下山。(旺報)

信用卡比較好過學生辦信用卡條件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張哲恬勉瘸提詢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